我好想你:一一 - 王菀之 吉他和弦谱
落幕落在留白之间
举步蹒跚 花落人散
想走出这暗黑画框
思念成诗 磨墨也慢
这笔一撇告别去
一画便流泪
一幕幕无奈枯笔形实似虚
一碰美梦碎
笔墨剩程序
空洞内全是你的幻躯
一笔撇下
一杯喝罢
你是我的画
曾经想笔下生花
和你手拖着归家
如今烟雨流水间
望穿心跟神偏差
烟花也罢
风景也罢
已没有鲜花
| | | |
独活是躯壳在写诗
画亦如此 意不在意
只好掩饰当好开始
思念如此 容易被发现
这天一喝我便醉
一问便流泪
一直扮无事
一早缘尽我知
不会爱下去
不愿赴茶聚
不用直言情愿填墨水
一笔撇下
一杯喝罢
你是我的画
原本可笔下生花
而你点线如轻纱
随便一泼是伤疤
成双不会幸福吗
一一放下
收笔了吧
要学会潇洒
天空阔吧
欣赏过落霞
继续去牵挂
色彩褪下
光影说话
记住我好吗